第一次拍寵物。 在澳洲認識的Julia回來台灣後,約了我出來吃飯。 記得她也養了貓,想要嘗試做寵物攝影的我,就跟她提了這件事。 二話不說,馬上就約到她家來幫她兩隻可愛的貓兒子拍照。 妙克是隻漂亮的白色波斯貓。 有點慵懶,有點高雅,又帶點貴族的傲慢。 陽光灑在雪白的妙克身上,再配合牠的姿勢,是不是真的有貴族味道呢? 蛋塔是隻調皮鬼。 調皮的蛋塔,對著我手中黑色的怪異物體,會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。 這樣拍。 這樣拍。 抓癢癢我也拍。 感謝妙克 & 蛋塔 當我的媽抖。 還有妙克媽有情支持。 更多照片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